close
一如往常的禮拜日下午,悶的發慌,我索性擱下筆在校園四處逛逛
校園不時散發出活力的氣息
繞到了中正堂地下室的入口,學長的鬼故事言猶在耳耳..耳提面命....好冷...
什麼從前有個音樂班女同學練樂器到深夜,卻誤闖地下室而一去不回云云,八成是唬爛的!
我就曾經下去過一次,高一升高二那一年中正堂地下室還是社團辦公室,我們日文社長就帶我下去過
根本就沒什麼,不過是舊了點,要說有鬼,那總統府還更有資格鬧鬼吧,更舊啊~
總之這些想法都是在我經過地下室入口時產生的
不過我也實在無聊,明明就不相信有鬼,還喇了一堆賽

繞著繞著,走到了[柏園]
---彰中舊宿舍---
就因為是沒有在使用的舊宿舍,所以也有一堆鬼故事不逕而走
什麼頂樓會在沒有人的狀態下發出光線之類的...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沒事亂編一堆鬼故事自己嚇自己
為什麼不編一些美麗的愛情故事之類的:
志明和春嬌在柏園幽會...志明緩緩將身體靠向春嬌,春嬌害羞地縮成一團,志明便更大膽地將春嬌整個抱緊在懷中,突然,春嬌看到志明身後的角落有一個長髮女鬼蹲著,於是春較大喊:[鬼呀~~~]這時,眼前的志明也變成了無臉人,最後春嬌一頭往牆上撞,頭破血流而死....

沒想到還是變成鬼故事了
或許所有古老的東西都跟[鬼]脫離不了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