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那個小孩依然沒來
我對面那個人剛開始沒來所以我就替他教他的小孩
教完數學跟他說要考試問他想考什麼
他就一直討價還價
後來他的老師來了還是依然出了十提國自給他寫
而且重點是那個小孩超變態的
他再玩我的手機玩到一半的時候
就突然問我說什麼是勃起
我就跟他說你以後自然就會知道
他老師就跟他說是一個人的名字啦
他還不相信
實在是......
現在的小孩未免太成熟了吧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他還拿我的手機到處拍女生哩



今天去上劉鎮
他還是老樣子是個胖子
今天也把報名費交了
隨即贈送了一塊增強腦波的cd
這就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他上課有說
這東西可以增強記憶力不知道是真ㄉ假的
所以我期待了很久
想試試看
所以今天還是跟平常的星期天一樣
是個平淡無奇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