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我去上廁所回來,看到冠志在跟他同學講話(講話的過程中一直比上面的那個手勢)我覺得很好笑,就模仿他,沒想到他居然不顧他同學,衝過來捏我!我非常不甘心,就等到上課......我說:[劉冠志](他轉過來看我)然後我就故意學他的手勢!他在那邊握拳,恨得牙癢癢(心中超舒服)
後來體育課我打完球在休息時,就走過去劉冠志那一攤,看到他又在比那手勢,我又故意學他,他又來追殺我,整整繞了兩圈司令台,他才罷手,後來他就把我的水壺綁架洩恨!
認識冠志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一個極度暴力的人,上次地理課被他捏,黑青兩個禮拜才好,現在身上至少有兩處黑青都是他的傑作!後來跟小馬討論,才知道以前小馬坐冠志旁邊,也是一直被他捏,真是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