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紅包拿來啦~


過年過年.....紅包紅包........
上禮拜五早上跟周阿璋去逛街  
一直逛周阿璋的鞋.....  
意外在某運動用品店三樓發現正妹姐姐一枚
本來只有周阿璋要買 而且我們已經買完了去永樂街    不過我們的心中一直回盪著姐姐的倩影
於是我們鼓起勇氣在進店裡一次 因為我本來就想買包包 而姐姐正好就是包包專櫃的服務員
本來以為四樓就只有正妹姐姐一個人     結果沒想到一到三樓就看到一位泡麵頭姐姐......
阿正妹姐姐勒?在遠方~~~    於是我們就在那邊假裝看包包 等待正妹姐姐 一邊偷看著正妹姐姐
一直逛 那位泡麵頭姐姐    過來說    請問需要我介紹嗎     我們異口同聲   不用了,我們自己看就好了
不一會     請問需要我幫你介紹一下嗎     ( 不是就說不用了嗎)   轉過頭........正妹!!!!好啊 你覺得這個背包好嗎
(拿起一個看了很久的TImeberland包包)   周阿璋就說    他想要買個不大又不小的背包    正妹姐姐說   
這個Timeberland就不錯啊   你要不要試背看看     我幫你調 
(心跳加速...)(周阿璋居然識相地退到一旁,讓我好害羞...)
喔好啊    ㄏㄚˊ你不背嗎?(那姐姐聽錯 以為我說不要) (我的心都軟了)     我說 我要啊~
調好了我假裝很專心的試背包其實心理很緊張      那姐姐還貼心地幫我悲我原來的包包 讓我更害羞了
我買了!!!!!!!!!
事後跟周阿璋討論我才知道 當正妹姐姐過來幫我們介紹時 或許是我們意圖太明顯   泡麵頭姐姐退的遠遠的!
下次再去.....


星期六是除夕 跟往年一樣    打掃家裡 清清清    忙裡偷閒玩了一下電腦    本來是想跟禮義PK一下世紀的
不過我們非常有默契地同時沒空就不了了之.......
晚上總是吃年夜飯+發紅包時間    吃完年夜飯 喝幾杯紅酒    呼乾啦    
終於到了一年一度最期待的發紅包時間
阿罵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阿公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媽媽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大賺錢 青春永駐
爸爸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說完一連串老套的吉祥話後   終於拿到今年的紅包囉!!!!
算算 今年竟然到第四包就破萬了   實在太HIGH了
拿玩紅包後馬上跟阿罵 哥哥 媽媽賭博 玩撿紅點(阿罵只會玩撿紅點)
一路下來 哥哥一直書從來沒贏過(真是屎人)而阿罵勒就一直贏~~~~
最後結算 我居然贏了73塊    本來以為我會賠錢 阿罵贏了兩百多塊
哥哥輸了兩百多塊(就說是屎人了)媽媽則是輸了三十幾塊.........
這時大方的阿罵就說    不用了啦     不跟你們拿錢啦     玩趣味就好了啦 
(預料中的事情..........我就不信阿罵會跟我們要錢!!!)
不過我很堅持 我還是跟我哥要了那73塊!!!(別叫我分紅 因為也才73 如果是7300我就分 OKKKKK?)

大年初一~
陪媽媽去逛SOGO 這才發現女人並不是最可怕的動物 最可怕的動物是------逛街的女人....
太可怕了 一直逛一直逛 感覺我媽根本不會累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體力 我都已經累倒了~
不過令人比較欣慰的是 還是有看到一個正妹    還偷偷把她的名字記起來叫[林宛瑩]真的蠻可愛的~


大年初二~回娘家
也就是要回外婆家.......沒什麼好玩的
看到一些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表妹說我很高(這是事實根本不用強調    哈哈~)
中午吃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 下午窩在外婆家看電視兼吃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變胖....)

大年初三~
今天阿我去了.........阿不是根本就還沒到嗎
大年初四~
今天............還沒到......
別鬧了啦 還沒到你寫屁啊
總而言之呢 過年是還不錯 不過感覺好像沒什麼過年的氣氛ㄝ.......
都在吃東西~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