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布丁旁邊真的很好玩,布丁上課都會搞笑
裝表情不然就做作地擺剖斯,很好玩
下課就更瘋了,一直唱歌
還會常常幻想
他星期六要跟他同學去買衣服
他在星期四的時候跟我說他說一群之中他最有福氣,他幻想他一進店裡,那店員理都不理他,就跟他說:[抱歉,先生,這裡沒有你的尺寸喔],然後他就會回嗆一句:[是喔,真可惜,我本來想幫我姐買十五件衣服的]
很好笑,他說他看康熙,有一集是小S跟阿雅在討論去名牌店的趣事
小S說她在看一件衣服的時候,那店員就會走過來說:[抱歉喔,請不要弄髒我們的衣服]然後小S就會立刻說:[我買了!]
反正布丁就是會知道很多趣事
不過布丁還是比較喜歡走秀,沒辦法她就是想當名模
搞笑的名魔
[布丁變臉]:

[布丁唱天空]:

[布丁唱我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