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我媽禁電腦就算了,我那不爭氣的電腦居然給我擺爛
壞了!!
算了....
好久沒打網誌了
來一篇有點好笑的吧
本文開始:
我很喜歡林依晨,為了要得到認同,就到處問班上同學
[布丁,我問你喔?你覺得林依晨好看嗎?]
回曰:[痾...還好ㄝ]
算了...沒眼光!我去問別人

[蕭仁,依晨好看嗎?][什麼?][依晨阿][喔~不好看..]
[耀慶你覺得依晨好看嗎?][不好看啦]
[致逸,你說勒?][醜死了]
[博毅,你覺得林依晨好看嗎][嬰兒肥,厚嘴唇,醜死了啦]
幹麻這樣啦,布丁在旁邊嘲笑我找不到同好
我不甘心

[昱翔,你覺得林依晨好看嗎?]
[不錯啊!蠻可愛的]
哈哈哈,你看吧,就說他很可愛吧
有天公民課布丁問文和同樣的問題
文和:[林依晨?是誰?]...(昏倒)
布丁又得意一笑
有天下課,cos儀經過,我隨口問問
他的答案也是令我滿意的
對他的印像加分

上課後想說乘勝追擊,問冠華
[冠華,你覺得林依晨好看嗎?]
他竟然說
[什麼?軍訓報告什麼時候交?]
哇靠,我跟布丁狂笑了啦

另外一次,班上在玩橡皮筋大戰,射來射去
昱翔超好笑,一直被誣賴,只要被射重的人就會懷疑是昱翔射的
致逸不小心射到我了,在罵完他之後,還不忘誣賴一下昱翔
看到他那無辜的表情一直澄清,真好笑
我轉頭向冠華要一些橡皮筋
(敲冠華的桌子)[ㄟ冠華,橡皮筋]
[什麼?三明治?]
是重聽嗎
又狂笑了啦
明明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