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
和一些國中同學約好一起回以前的國中
看到一些國中的老師想起了塵封以久的往事
(感覺好像已經七八十歲....)
公民老師呀歷史老師呀
還跟以前的導師再辦公室吃一桶肯德基外帶全加餐
不過因為我牙痛加上我沒啥食慾
重點是又要減肥
所以我根本沒吃到
想想當時意志很堅定說不要吃
現在想想
真是給他有點後悔
跟導師聊了很多
不過有件事有點可惜
就是沒有看到當年很搞笑的理化老師和綜合老師
有點失望說
當天導師還載我回家哩


昨天晚上
王河馬實在是慢半拍
他又再約說下禮拜五要回學校真是瘋了
才剛去完
於是我就打電話跟曾婦人
問他想不想再去一次
說完正事之後
就聊一些最近ㄉ趣事
就聊到他媽買蛋糕的趣事
就是啊
曾婦人他媽去蛋糕電預約了一個蛋糕
當母親節當天去拿的時候
那個店員歐巴桑
居然跟他媽說
他忘了..........
我為了這件事笑了五分鐘
實在太爆笑了啦
只要一想到當時的情景
一定很尷尬
兩人不約而同的苦笑
就真的覺得這個笑話的可笑度達到90分
真是笑死
實在也沒看過這麼白目的店員
算了
歐巴桑的腦筋本來就比較差
要體諒一下人家
以上為本次的網誌唷當時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