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結束了
回味一下吧

早上驚醒衝去學校,差點遲到
好不容易出發了
開始飆歌
布丁坐我旁邊
耶~~一起來HIGH吧

心情好,心情壞,怎麼開始怎麼辦~你有的不爽,讓我來分擔~~
一首接著一首居然就到屏東了
哇靠,台灣的交通也太方便了吧

遊覽車衝上社頂公園
終於要下車走路了,外面熱死了
當作蹓狗吧,班上有很多讓我蹓
邊走邊拍
到大草原了,其實也不大,大家開始成群結隊擺剖斯
當然我也不例外,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奧立薇,也就是我們的領隊,是個漂亮的大姐姐
胸有成竹地帶我們在社頂公園鑽來鑽去
不一會兒,又鑽出來了,看到我們的車車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南灣~~
本來預定說只要泡泡腳,潑潑水,享受一下夏日風光的
不過在班際拔河比賽和躲避球比賽後
我的計畫完全走了樣
每個人像河童一樣,到處拖人下水
我本來有護身符---相機說
後來被搶走,就只好乖乖地被拖下水了
看見班上一個一個親愛的同學淪陷,我也束手無策
布丁蕭蕭晉睿全濕了
晉睿更誇張,直接打赤膊
之後為了報仇,展開了一場沙球大戰
大家都瘋了,全身髒西西
沒帶衣服下來,落魄地回到遊覽車取衣
在默默的走到公共淋浴間沖洗
很多人,大家都玩瘋了

晚上,逛大街,爽,淋浴完特別舒爽
跟蕭人和重翰他們遊覽墾丁大街,到處逛,到處買,
被慫恿去7-11買啤酒,還因為沒有證件不能買,看那店員得意的表情
只好害羞地走出店門
回程又經過拍貼店了,大家零錢湊一湊,拍大頭貼囉~
哇~離集合時間只剩10分鐘了
管他勒,原來八連拍這麼累,拍完時間也到了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畫,那工作人員實在是慢吞吞
在那邊悠閒地像在做美術作業
我們這一群的人由我開始手機一個一個響了
全是班上打來的最後通牒
發了兩百多道金牌要我們會去
終於弄好了
衝啊~~~~~
想當然爾,一上車馬上被公幹
麗雀還開玩笑地叫我罰跪(是開玩笑嗎?)

晚上到了悠活
真是超高級,樓中樓
我跟布丁睡樓上,耶~~
晚上跑去蕭人他們房間鬧~玩撲克牌
還有大富翁勒
在這邊就要補充一件事了
為了拿東西給魏勛,所以被他知道了我的房間號碼
他就一直打騷擾電話來
[喂,幹麼][請找孝綱][我就是ㄝ][好掰掰][掰掰]
類似的電話他的了好幾十通,我居然還很親切地跟他說[掰掰].....
後來布丁看不下去說他要接
[喂,請找孝綱][這裡是墾丁分局............搞笑ㄝ
後來魏勛跟聰仔還跑來我們房間亂了一下勒
真好玩

再接剛剛說的
就跑去蕭人房間玩啊
他們在喝他們帶的啤酒和香檳,我就跟他們要了一些喝
香檳很好喝,很像果汁
就一直看電視看到很晚
其實之前我就跟蕭人說好第一天我要跟他睡了
所以就留在他們房間了
蕭人跟于凱把棉被搶走了
害我幾乎沒蓋到什麼棉被......冷ㄝ
隔天布丁說因為我沒有回去睡
他一個人不敢睡
還失眠勒
真的很好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