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以來常常聽奕穎葛格提起劉亦菲,本來不知道劉亦菲是誰,後來看神雕才知道她就是小龍女! 後來就一直聽到劉亦菲的很多消息,也包括她出新專輯的消息! 本來想說,這個女的雖然長的很好看,但通常演戲的人要轉戰唱歌,那個歌一定很難聽,後來在用kuro下載歌時突然心血來潮下載了劉亦菲的一些歌,發現她的歌真不是蓋的好聽,尤其是這首[泡芙女孩]真是超好聽!
泡芙女孩日文版「真 夜中のドア 」完全版PV(深夜門扉)

泡芙女孩中文試聽版MV

中文歌詞
月光中 愛像泡芙蓬鬆
 

換上美麗衣裳 既不安又自由 

櫥窗中 霓虹編織彩虹
 
踮著腳的你我 做著長大的夢 


希望我再美麗一點讓你更愛我 


在這午夜前的最後一分鐘 

教堂的鐘 叮鬧響起

我說的再見是承諾


Shining star 請照耀著Cinderella
 
讓心跳翩然跳起 第一支舞的步伐 

Midnight Sky 月光藏著什麼期待 

請說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讓魔法帶來未來 


口袋中 有銅板和糖果 

默念幸福魔咒 用無名指牽手 


Shining star 請照耀著Cinderella 

讓心跳翩然跳起 讓玻璃鞋見證我們 第一支舞的步伐 

Midnight Sky 月光藏著什麼期待 

請說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讓魔法帶來未來 


Midnight Sky 牽我的手不要放開 

永遠愛我 Oh please Oh please 


愛你的泡芙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