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日星期日晚上....... 
我那台可愛的小黃鐵馬,被偷了!!!
好傷心(嗚嗚嗚~!)
 那個可惡的賤賊,重點是我根本就有鎖,還會被偷...(超無奈~) 那位賤賊先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麻煩請盡快跟我連絡(聯絡方式:香港,3345678,十點以後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要多少錢都沒有問題,只要你不要傷害我們家的小黃鐵馬...(限100塊以下)吼!真的很不爽ㄝ,最近都要走路上學走路回家,超累的!!今天還從彰中走去火車站再從火車站走回家ㄝ,根本走了超過7公里!
就在小黃鐵馬被偷後的第二天,我爸說要去找管理員看看有沒有監視錄影器,千里迢迢去到那邊之後.....我爸:[阿恁家午監視錄影器ㄇㄛˊ?]管理員:[ㄇㄛˊ ㄋㄟ 歹勢喔!]我爸:[那ㄝ  ㄇㄛˊ 啊加學生ㄏ一ㄚˋ ㄗㄟ]管理員:[挖ㄝautobike馬胖見去ㄌ](翻譯:我的摩托車也不見了呀)我爸:[賀啦,多謝啦]
就這樣,我的小黃鐵馬已經正式宣布失蹤了!
(阿哩那ㄝ價歹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