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中秋連假,我哥從他的大學回來,我們就在聊天,我們聊到他在大學裡睡的好不好,我突然想到他帶去的[摸摸],我懣他說:[阿你摸的時候不會被同學笑喔]他說:[不會呀,因為我都藏在被窩裡摸!]說到這邊可能還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摸摸],[摸摸]通常是幼稚園時代每個小朋友必備的睡覺產品!英文是:security blanket意思是:幼兒為了獲得安全感而蓋的毛毯,就像前面說的[幼兒],而我哥到了大學還在摸!不知道他結婚時是不是要帶去當[嫁妝],孝綱弟弟我也有一條,我摸到小一就戒掉了!後來我們去我阿嬤家吃午餐剛好也聊到這個話題,我哥就說:[這幾天回來他都睡不好,因為沒有摸摸]聽到這裡我阿嬤趕緊衝去衣櫥裡拿了一條跟他的摸摸一模一樣的毯子...我哥的眼睛整個發光,因為他以後回家也可以摸了!!真替他高興呀!!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