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一天清晨作了一個惡夢!一般的惡夢十之八九大概都跟妖魔鬼怪有關係,至少在那天之前都是如此,但那天早上的噩夢實在太可怕了,甚至在我驚醒以後還要一再確認那只是一場夢~!



我夢見我[殺人]了!超可怕,我夢見我進了一個房間,房間裡有一個人,那個人手上拿著一把刀(有種開山刀的感覺...)一看見我就朝我砍來,我也不知道我何時身手變這麼好,一看到他朝我砍來,我就馬上把刀從他手上搶來,回砍他幾刀後他倒在地上,我不確定他死了沒,怕他又爬起來,所以又在他手臂上劃幾刀(我不知道為啥我不直接砍他的要害...)看到寫從他一條條的傷口中留下來,心中居然有意思興奮...(我的天呀~)後來我記得我又跑到了其他幾個房間,又殺了兩個人!好不容易逃出這建築物,經過入口處時竟然看到一塊招牌上寫到[殺人一次七十五元](一定有人會問我說為什麼是七十五元,我只能說我清楚地記得上面寫七十五)



這夢實在是太可怕啦~我寧願夢到一個女鬼半夜從我被窩裡爬出來!



[夢]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至今科學仍無法解釋為何會夢見一些怪事!



我記得我國小時常常都會夢到我很想尿尿,然後就到廁所去尿尿,起床才發現我尿床了!真是超神奇~~



也有一次我夢到我被我表哥欺負(以前真的常常被欺負)然後我就跟我阿嬤說我夢到的事,結果我反而被我阿嬤數落了一頓說:[人家是客人ㄝ,不要動不動就說人家欺負你(台)]



我覺得那天作的夢大概跟我是B型的有些關係吧(賴氏人格測驗中B型代表反社會型,很多罪犯就是B型的!)



反正總而言之,希望以後多做些春夢,像這種可怕的夢最好就不要再作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