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在看書
我哥在睡覺,突然,我哥的手機響了
我把他接起來 
對方 : 請問是劉先生嗎
我 : 抱歉,你打錯電話了喔
對方 : 你是不是死了,劉冠宏(你是看到鬼喔,死了我還會跟你講電話..)
我 : ㄏㄚˊ你說什麼?小姐,你真的打錯電話了
對方 : 劉冠宏,你不要裝喔,我知道是你,你這沒人性的傢伙,你是不是死了?
我 : 小姐~你真的打錯電話了!
對方 : 嘟嘟嘟.......
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什麼狀況,非常莫名其妙~
事後,我跟我哥說,他說是詐騙集團
可是我覺得奇怪的是詐騙集團這樣打來可以得到什麼?
不知道有何意義
反正,總而言之,世風日下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
這又使我想起暑假發生一件事:
(電話響起,我接起來)
對方: 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
我 : ..........(不知所措,想說該不會是什麼電視節目打來的,可是,仔細想想,我從來沒打過這種電話,怎麼可能會有什麼節目會打來!)
對方 : 百萬大富翁,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
(然後我就把他掛掉了~)
事後,我又跟我哥說
據我哥說,這種事有在網路上流傳過,是一些無聊人為了好玩,就打這種無聊電話整人...
聽說,我如果繼續說下去的話,他會叫你[機會],[命運]請選擇
然後你隨便選了一個之後,他就會說恭喜你得到[大便一沱]
現在的年輕人也夠無聊了,浪費電話錢也就算了
還在那邊[機會],[命運]請選擇,真是智障極了~!
所以,朋友們,假如你以後接到這種電話就直接掛掉,不然就跟他亂哈拉浪費他的電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