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一個人:呈呈,他坐我旁邊,他從來沒跟我們班的任何人說過話,我們已經用過各種方法(包括:嚴刑烤打,柺,逼,騙)都無法使他說半句話,除了被老師叫到或上台報告時才會開他的金口!實在是超奇妙的,最近常跟他傳紙條,才漸漸了解他,其實他還蠻搞笑的ㄝ~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教授一樣裝內斂其實好幽默,而且他跟王建民超像的,每次問他一大段話,都只回幾個字!!慢慢了解他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從幼稚園開始就慢慢不愛講話!以下是我們的紙條內容:
(某天)
我 :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呈呈 : 忘記了
我 : 你是忘記[如何說話]還是[為何不說話]?
呈呈 : 為何不說話
我 : 你知道你一直不說話你媽很擔心你嗎?而且我也很擔心你,因為我怕全世界沒幾個人會像我這樣傳紙條跟你溝通,而且你說你忘記[為何不說話]也可以說話呀!該不會是小時候跟女生表白失敗,從此以後不說話.....
呈呈 : 你認為呢?            (趕羚羊勒~你爸我寫了洋洋灑灑好幾十個字,你才回四個字...)
我 : 有夠深奧,你知道我寫了一百個字你只寫了四個字嗎
呈呈: ..........
(另一天)
我 : 你是不是gay?
呈呈 : Of course not. Are you a gay?
我 : Of course..................................................not!!!那你以前有交過girlfriend嗎?
呈呈 : 沒有
我 : 那你有尬意A狼嗎?
呈呈 : 有啊!可是他跑去員中,而且我的情敵也在那裡,是不是很悲哀呀?哈哈哈!
我 : 不會呀喜歡就要勇敢去愛呀!去吧,去把那個情敵暗殺掉!那你有跟他表白過嗎?
呈呈 : 沒有 (謎之聲:他都不說話怎麼表白?)
我 : 你國中,小有講話嗎?
呈呈 : 很少               (謎之聲:我看根本是沒有!)
我 : 所以是[有]囉!那你到高中為什麼不[很少]講話?你是怎麼忍的?當別人一直問你問題時,難道你都不會想開口[回答]嗎?還有,你有兄弟姊妹嗎?
呈呈 : 反正就是這樣一直忍到高中;不知道;有一個白目的弟弟
我 : 你會跟你弟說話嗎?
呈呈 : 會
我 : 還是他跟你一樣也不說話?
呈呈 : 他個性剛好跟我相反
我 : 會很常說話嗎?
呈呈 : 會
我 : 那你可以把我當成你弟說話呀
呈呈 : 因為你長的不像我弟啊!
我 : 不知道要說什麼........你及時通都沒在上的喔?!
呈呈 : 幾乎沒在用
我 : 為啥不用?
呈呈 : 因為都沒人在線上
(再另一天)
我 : 國中有人像我這樣逼你說話嗎?
呈呈 : 有
我 : 如果有人打電話去你家怎麼辦?
呈呈 : 不要接
我 : 我會打打看
呈呈 : 你會後悔          (唉唷 威脅我...)
我 : 更想打,電話號碼幾號?
呈呈 : 76*****自己猜
我 : 為什麼會後悔?
呈呈 : 打過去你就知道了
我 : 好期待喔,今天八點等我電話!
呈呈 : 八點的時候我不在家
我 : 為什麼?去約會喔?別躲我喔!
呈呈 : 我就是不接,怎樣,來抓我啊!(還畫一個人在對我做鬼臉)
我 : 很三八ㄝ,看不出來你這麼搞笑,我就是一直打,你不接就被吵死
呈呈 : 我把電話線拔掉
我 : 那別人就打不進來!!
呈呈 : 那又怎樣
                                       (完)
最近呈呈還會跟奕穎葛格玩哩,每次上課就在那邊比來比去,真是超智障.........
而且文和中午還會霸佔呈呈的位置逼呈呈說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