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期末考的關係,被禁電腦,這種敲著電腦鍵盤的感覺真好
2007年1月3日,天氣呢......忘了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三天,但我的心情卻非常知糟糕...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天同時也是日文社這學期的最後一次社課,身為社長的我,當然要準備一些驚喜囉--用社費請大家喝珍奶(哪門子的爛驚喜)啊,不能搞笑,這篇網誌是很感性的
社團中有很多人一年級跟我同班,他們都是衝著我這個[社長]而來的,雖然我早就知道他們絕不會喜歡日文社,因為其實說實話,還蠻悶的,有了他們的加入,也使我在社課時有更多安全感,做起事來也比較方便,畢竟都認識,但隨著這學期的結束,他們下學期必然也會轉社,雖然心中早有心理準備,但不知怎麼的,心中總有些不捨,回顧這一年多,大家總是玩在一起,其實我也知道大家上不下去沉悶的日文課,但因為怕傷我的心(有點肉麻...)大家也都沒說出來,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很高興有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