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的力量真神秘
不過,廖賤鳥也真好笑
他因為到處幫人家占卜,他現在已經紅遍半個彰中了!!(謎之聲:[那個娘砲又在幫別人占卜了])
2007年1月10日
中午抬完便當去找廖賤鳥,因為聰瑋要我幫他預約廖賤鳥的塔羅牌占卜,廖賤鳥已經風塔羅牌瘋很久了,現在已經稱的上是[仙仔]了說完來意後,他馬上說要去找聰瑋占卜呢!(還有到府服務...)於是到了17班,聰偉說他同學也想占卜,就先幫聰偉的朋友占卜,結果我是不知道,反正我又不認識他,後來換幫聰瑋占卜了,他想問小肉包的事(人慢慢聚過來)廖賤鳥問聰瑋想問什麼,他說他想問他跟小肉包可不可以白頭偕老(蠻老套...)廖賤鳥排出了一個陣型,最後一張是死神(如果我沒記錯,最後一張代表[結果])聰瑋也發現不妙,趕快問廖賤鳥,廖賤鳥說[死神]可以代表兩種意思:[結束]和[重新開始]廖賤鳥接著問聰瑋最近有沒有跟小肉包吵架,神奇的事居然真的有,聰偉說因為小肉包生日當天無法抽空陪聰瑋,害聰瑋苦等,還真有點邪門...後來廖賤鳥又跟聰瑋解釋了一些牌,本來是想走了,不過又被足球社社長,拖去算另外一個人...
之後的午休,校園又重新恢復了寧靜,叫廖賤鳥幫我算了一些事之後,到下午第一節上課才回教室....
2007年1月16日
今天去找廖賤鳥,因為他說他幫聰瑋占卜的結果慢慢靈驗了...基於好奇就跑去問,不過火大的是他說是他昨天跟敏凱打打鬧鬧的時候聰瑋從旁邊經過說的,什麼跟什麼,這樣跟沒說有何差別?害我大老遠跑去...後來跟他聊天,他突然拿出手機轉出一張圖片,圖片裡是一個塔羅牌陣型,他問我哪一張是結果,天賦異稟的我,一猜馬上中,那張是[戀人]!他說這是他占卜他跟他喜歡的女生的結果(他不是GAY嗎?)我說:[很好啊,祝你幸福]他說不過有一張[男祭司]是他們兩人的絆腳石,我不懂,也只能祝福廖賤鳥桃花朵朵開,說到桃花朵朵開就想到某人,也是桃花朵朵開,是誰呢?自己猜吧,最近有很多人跟[某人]示愛呢,不過不知是福是禍?
話題轉回廖賤鳥,今天他沒幫我占卜,其實我也沒什麼好占卜了,該問的都問完了,之後討論了一下寒假遊鹿港的事宜,在這裡我們要徵[免費伴遊].意思就是,誰想跟我們去的?不過前提是要我們認識你,你也認識我們....就這樣,午休又再度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