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成功嶺ㄝ
第一次到成功嶺,不過感覺好像大型的休閒農場....
到處都有展覽物
沒有啦
其實我們是去打槍的....
啊 不是啦,是打靶
在遊覽車上坐了10分鐘,馬上就到了,完全沒有出遊的感覺(本來就不是出遊)
終於到了靶場,老師先示範一下吧,碰碰碰,好大聲,還好有耳塞
帶上頭盔,有種軍人的味道,穿上防彈衣,準備上場囉,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射擊!!
碰碰碰碰碰....一下就打完了,真沒fel....
成績揭曉,我居然五發全中ㄝ,還被阿慶說我是神槍手,真不好意思
後來看到心結的靶紙,他比我更準!!厲害ㄝ
一下就要回學校了,真是的,好想在車上唱歌喔,不過好像沒這項服務.....
我清唱....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