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體育課在宿籃,兩邊都打全場,沒位子打球了....
跑去跟布丁他們聊天,想說來玩個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用蕭蕭的講的什麼[king kong kiang kong]來拚輸贏
1.2.3.4king kong1.2.3...........
于凱輸了......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大冒險!
大家忙著想    想說剛開始就不要太狠    就叫他在籃球場的邊緣走秀......雖然很丟臉....不過沒人看到...
算了啦,放過他.....
1.2.3.4king kong1.2.3...........
勝文輸了......真心話.....好吧
請說出........(涉及個人隱私.....)
1.2.3.4king kong1.2.3...........
宸睿輸..
大冒險
要幹麻呢............
蕭蕭提議要他去籃球場上隨便找一個人的球 搶過來放回籃子
ㄟㄟ~聽起來亂有趣的,鎖定景皓
宸睿把球搶過來的同時,景皓臉上呆掉的表情真好笑~~!!!!
1.2.3.4king kong1.2.3...........
布丁輸了....
大冒險吧.......
去找尚儀在他耳邊唱Elva的歌
尚儀又一陣驚恐......跟布丁說[幹麻]
笑翻了啦
這次換宸睿輸了
蕭蕭叫他去跟博毅說[你可以幹我嗎?]
哈哈,超有趣
博毅居然還回說[好啊]

後來又玩了幾次,大家都不敢說要用大冒險了
都在講真心話..........不過也因此,我們終於知道布丁的體重了!!!超駭人的!!!

考完試隔天下午的軍訓課中間下課時間.....
又來了
真心話大冒險
這次乾脆一點,直接猜拳
剪刀石頭布
布丁首先輸    叫他從李鳥的後面抱下去
布丁露出喜悅的臉神馬上衝過去
李鳥還閃勒 真好笑.......
剪刀石頭布
布丁又輸了 連環輸
大家提議要去找一個人,叫布丁去跟他撐傘然後說[你有淋到雨嗎?]
就小馬了
張開雨傘     小馬在看小說
被突如其來的智障舉動嚇到
布丁整個臉紅.....小馬整個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轉眼間
上課了
不過教官還沒來....
剪刀石頭布
我輸了...............我終於輸了..........心中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他們討論著要如何使我丟臉
一直討論 我心中就越害怕
蕭蕭叫我去把軍訓教室的電燈關掉然後對全班說[下課了]
因為怕教官來,二話不說馬上衝去
教室一暗,本來吵雜的教室頓時安靜下來
大家都看著我,超害羞
[大家下課囉]
此時教官正好走進來......
伴隨著噓聲和我早已沒有的面子,回到座位上.......
教官:[孝綱,去把你剛剛放在那邊的東西再放一次!
我:[??????我沒有放啊]
眾人幫我解釋著剛剛的情形
教官終於懂了
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