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把題目定為[日文社暨去死團團遊]的,不過怕被各位團員幹譙   所以就定一個比較正常的名字
不過基本上呢......還是去死團團遊 就是這樣

2007年2月14日
風和日麗的天氣正是出遊的好日子  出去玩囉
出發前往集集  在彰火和禮義會合後就要去買票搭火車囉~~   令人覺得智障的是禮義居然只有帶200塊!!
拜託要去集集你帶兩百塊 200塊只夠讓你買台鐵的來回票,再剩一點點錢讓你吃個午餐OK?
算了只好由我這個大方的金主來幫他墊錢...(還好我善良)

火車從遠方駛來  上車 趕羚...人也太多了吧 根本整個擠爆   開始擔心之後其他人怎麼上車
到大村 火車停了幾秒鐘 很怕懶啪跟油燈沒坐上車  趕緊打手機  還好都安全上壘
火車又繼續向前跑 來到員林 璋跟賤鳥也上車了 不過因為火車實在太擠了 我們分隔三地
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站到集集了 站.....跟禮義聊了一下  竟然發現後面有對情侶在人群中擁抱 
看在我這去死團團長的眼裡   真想過去跟他們說借過然後就藉機分開他們 不過怕被打的我 也只能在遠方發射去死光波以洩我心頭之恨   在我們的旁邊是一群安親班小孩的出遊團 本來站著已經夠累了 
耳朵還要被他們的尖叫聲強暴  真可怕  再次環顧了四周發現真的很多情侶 想想今天明明是去死節 卻要跟一群大男生出遊 心中難免有些疙瘩   火車終於進入了集集支線.....濁水...龍泉...集集!!

下火車馬上來個去死團員全體集合  報數  1.2.3.4.5.6.全員到齊   出發!!
還為了到底要先吃飯還是要先租車在那邊盧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先租車
不過琳瑯滿目的租車店 到底要去哪一家呢?  最後在一位熱情的歐巴桑強力推薦之下租了4輛腳踏車1輛協力車
第一個目標是[特種生物中心]

進入特生中心  開始像個小學生郊遊似的到處瀏覽...   發覺他們的動物模型做的還真逼真   
不注意看還會以為是真的勒  我跟賤鳥到處看到處拍照   不過另外四個人卻到處開槓 
完全沒在看裡面的東西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進來幹麻  要門票的ㄝ~ 
算了 後來來到了一個劇場放映室   於是我們就據地為王  坐的坐 躺的躺 算塔羅牌的算塔羅牌
禮義要算他跟香room  不過結果好像是.......(涉及隱私權不便透露)賤鳥吵著要去蝴蝶園   
我以前在特生中心待兩天一夜   就循著有點熟悉的路來到了蝴蝶園   
不過.....告示牌寫的蝴蝶園開放時間是在3月1號以後  而今天呢是去死節所以大門深鎖 抱歉囉賤鳥 下次請早

離開特生中心後一行人吵著要先去吃午餐 不過我覺得要去車站附近吃高級風味餐  
禮義  懶啪和璋  就一直吵著要去對面的極普通小吃攤  好 民主社會 表決 要去吃對面集普通小吃攤的舉手 三票
要吃車站附近超道地的高級風味餐的請舉手   一票 喂  總共不是6個人嗎  賤鳥跟油燈勒  又不表態
最討厭這種沒主見的人了 在兩張廢票的影響下 我又屈服了 極普通小吃攤獲勝

午餐過後 一行人在決定接下來要去哪  我說要去軍使館   其他人又一致說要去綠色隧道 算了 
一群飲水不思源的頹廢高中生
走...去綠色隧道...在途中懶啪提議說要來個[腳踏車鬼抓人]  好啊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這種遊戲我可在行
參加者有:東邊的是纜啪~~ 西邊的是禮義   北邊的是阿璋  南邊的是超級無敵原小綱
現在我來宣布 遊戲正式開始 璋抓我....我就故意騎到前面等他們  不過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故意停在後面看我  眼看局面僵持不下  我就又開始騎了   因為一直抓不到替死鬼  
我就不想理他們跑去跟賤鳥和油燈並排開槓   經過一家飲料店 下車買飲料 
因為約定好是[腳踏車鬼抓人]所以下車就不算了  先停戰   一杯紅茶少冰  好 你的紅茶好了  10塊  謝謝惠顧      
繼續前進 禮義騎在我前面  我想衝去抓他 不過沒想到他飆的還真快  真是黑瓶子裝豆油ㄝ  不過我也不差 
緊跟在禮義後面   衝啊  禮義一直想回頭 不過因為有車一直不能  直到一個紅綠燈  他要掉頭回去了  
不過被耍賤的我  趁他停下來的時候抓他  爽 禮義當鬼 後來又一直騎  到了一塊空地懶啪說這個場地更適合玩
 禮義就趁我停下來聽懶啪說話時抓我 賤貨!.......一路上大家玩來玩去 才發現跟一群朋友出去玩 
重點不是去哪裡玩   而是跟誰出去玩  如果跟一群不熟的朋友不管去哪裡玩都不好玩...........

照片欣賞時間:
去死團集合,就差賤鳥了:

陽光勛:

霸佔別人的放映室算塔羅牌:

玩鬼抓人玩到累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