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邊走邊打打鬧鬧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繼續地前進   目的地是綠色隧道 不過一直騎   
爬坡 經過集集隧道 根本找不到所謂的綠色隧道 後來賤鳥又說要去水壩   不過一直騎 根本就不知道大霸在哪裡
騎到一半旁邊的鐵軌突然出現一輛火車 耍熱情的賤鳥還對裡面的人揮手   沒想到車內也有人對賤鳥揮勒~
真白痴 不過因為一直找不到大霸的所在地 我們決定去找派出所 問警察杯杯
那個杯杯還蠻可愛 一直跟我們講 不過我們還是懵懵懂懂 只知道個大概方向

往心中認為的方向騎 沒想到還真的騎到大霸  那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賤鳥也跟禮義拍了幾張合照之後   
眼看也已經快四點了 準備往回走 不過.....
要怎麼回去啊??  看到前面有位阿伯 趕緊去問他
好不容易又再度回到集集市區 去7-11補充水分後意見又分歧了   我說要再繞集集市區一圈   
一樣是勛穎璋三人又在那邊吵著要回車站了 阿明明時間就還早 真受不了 老愛唱反調
真想不透同樣是巨蟹座逼型的勛位啥每次意見都跟我不一樣....投票!  要繞市區一圈的舉手 一票...
要回去的舉手 3票  喂  不是6個人嗎 阿油燈跟賤鳥勒 表態一下嘛  
更可惡的是油燈居然投入敵方陣營說要回車站  轉頭看賤鳥   他說他沒意見  
表面上看好像我應該少數服從多數回車站   不過我使出了絕招---[耍賴]
我就說:[不然就你們先回去,我跟賤鳥再繞一圈]  心軟的他們也只好就跟我們一起繞囉
集集老街..........爛到爆  完全沒任何老街的感覺 只不過就是一條路然後鋪上永樂街的地板  
爛死了 旁邊很多店都沒開 而且都是些奇怪的店根本就沒什麼名產店之類的.....法克
騎到一半 油燈說勛穎璋三人跑掉了 在心中罵[按]之後 就想說其實也沒差反正集集老街這麼餿水   我也打算要回車站了
騎回租車行 發現他們居然還沒回來  在心中再罵一次[按]  之後摳他們 叫他們趕快回來 回來了
問他們在幹麻 她們˙居然是為了看正妹....吼是不會找我喔 啊不是啦 去死團看什麼正妹呀 一群色狼變態!!!]

回到集集火車站了~大家都累攤在椅子上  只有我活力充沛地叫賤鳥陪我去逛一下附近的攤位   其實也沒什麼
想買個冰來吃   其實也沒賣什麼   隨便買了支[枝仔冰]之後就回去跟他們會合   我又提議要去跟戰車拍照
看到一隻狗超厲害   不知道他是怎麼爬上去的 而且他還從那麼高的戰車跳下來ㄝ 也太厲害了吧
模擬鐵達尼號的POSE 跟賤鳥拍了幾張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去車站等[5:20]的火車   請切記[5:20]  到了車站內部 發現台鐵的人正在宣布事情
[因為員林到社頭路段的纜線斷掉所以電車可能會耽誤,至於要耽誤多久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們想說應該沒耽誤多久就沒放在心上了 坐在車站裡 很無聊   賤鳥在幫油燈算塔羅牌  
我們其他四個人閒的發荒   懶啪提議要來玩牌   不過根本沒牌啊 怎們辦勒  小剛出錢
為什麼 為什麼又是我出錢 因為你是團長啊 團長為什麼就要出錢 因為小剛剛最可愛了啊   你去買我就出錢
(7-11離車站很遠,我想說他不會去) 好啊 錢拿來啊(還真的要去買喔...)   (掏出100)只能買50元以下的喔~
我又屈服了 花了錢買了所謂的[社牌]說什麼以後社課都要帶   在懶啪去買的這段期間   又聊了一下天
回來了!  除了牌 懶啪居然還敲詐了我一包巧克力....牌+巧克力=50  算了   一樣是五十嘛.....(我就是人太好)
打了幾場老二後 想說時間也快到了就要去排隊 ㄟ?怎麼整個車站空蕩蕩的....去前面看告示牌   
[此班列車可能會耽誤2個小時以上!!!]真的假的?   2個小時 那不就7:20?!   一行人決定要去撘公車了....
走出了車站   才知道為什麼車站都沒人!   因為馬路上是一條人龍   大家都要撘公車!  不知道回彰化的要去哪裡排
想說隨便啦 就找了一個隊伍排....問前面的一群人 先生 請問一下這排是要去哪裡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ㄝ
是火車站裡面的人叫我們排這裡的   我們要回台中   什麼台中???!!!阿中間有停哪裡嗎?   中興新村!!!!....
歐賣尬 那意思就是說我們要做去台中再坐回彰化   是這個意思嗎?   (沒錯)我們討論之後決定還是等火車好了.....
賭爛ㄝ 都排這麼久了.....回火車站又發現一堆人 又要排隊了.....等到6:45終於有一班車是要開到二水....
又等了幾十分鐘 終於火車來了 衝啊~~~!!!!因為要搶位子~~~~大家都瘋了似的向前奔~ 到了火車上
發現人已經爆多   看來又要站到二水了 

在我們前面的座位上又是一群安親班出遊團的小小孩 白目賤鳥一直跟他們打交道 問小孩要不要吃糖糖
還一直拍小孩 那小孩看起來就一副不想裡這怪娘們的態度   我跟賤鳥要牛奶糖 賤鳥就跟那群小孩說
這個葛格要跟你要糖糖喔.......算了   這個死白爛   
轉過去跟懶啪跟禮義聊天   就聊到我家的財富狀況   明明我家就真的沒錢 他們兩個就一直吠說什麼我家很有錢
煩死了 沒想到懶啪一樣白爛 一直跟那小朋友說你看這個葛格 他家超有錢的喔
他叫原孝綱   巨蟹座   他家很有錢 單身   拜託 又不是要相親 智障ㄝ
我索性就轉過頭不理他   懶啪跟禮義又跟另一群小孩說(車上一堆小孩...)你看這個胖葛格   他家很有錢喔(心中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因為我以前跟我哥哄小孩時   我哥也是跟那個小孩說我是胖葛格) 那群死小孩就說   
他是胖葛格喔   懶啪禮義說   對啊   我頓時覺得美爽   又轉過頭不理他們
突然 那些小孩就按到車廂跟車廂之間的門的開關   禮義因為靠著門就跟那些小孩說   小朋友這個不要按喔   
不然葛格會摔出去喔   更絕的是   禮義居然還叫那些小孩再按一次   他要示範一次摔出去的樣子   
完全被我跟懶啪罵弱智   真的很智障啊   那些小孩看來是玩上癮了 一直按開關要禮義做那低能的動作   
沒想到禮義居然說   胖葛格來示範一下啊   懶啪還應聲說  對啊  我又不是神經病 心中想著寧死不屈!!!
玩著玩著 就到二水了~好快啊   下車時 那些小孩還問禮義說   你們要去哪裡啊 真可愛.....

在二水等車要回彰化時又看到一對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
員林站   他們四個都下車 只剩我和禮義   聊了一下就到彰化了 本來說要一起吃晚餐   
不過禮義說他還是回家吃好了他現在又不餓了    掰掰   恩掰掰
剩我一個人了....慢慢騎著我的爛腳踏車回家 騎到華陽市場居然發現臨時攤位拆掉了   
感覺清爽許多   抄個小路回家......啊!!!!!!!!!!!   按陰陽   澳依唉   我腳踏車的坐墊居然突然斷掉了
是我太胖了嗎 一定不是 因為我才37公斤   差點就阿魯八了 還好在巷子裡面
不然多丟臉啊   慢慢牽回家........感覺很智障.....不過......回家的感覺真不賴ㄝ~~~ 
照片欣賞時間:
賤鳥好熱情:

這是集集隧道喔:

好浪漫喔: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愛:

鐵達尼號姿勢:

夜幕低垂了卻還在等車:

集集火車站MARK: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