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到了
該放手了
放手?
如何放手
放哪隻手?
我發現了!!!

林依晨說:[比較是對愛情的一種褻瀆]

梁曙娟說:[光是寫憂鬱兩字,就會讓人得憂鬱症了]

青木由香說:[一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我心裡想--大家為什麼不一起跳個舞?--]

我說:[能讓我開心的事:明明很晚出門,卻能在打鐘的同時踏進校門;去補習時可以不用排隊就搭上電梯;一起床發現手機裡有幾封同學傳來的簡訊;睡前能聽到幾首好聽的歌;不是下雨天教官卻宣布不用升旗;買鹽酥雞時馬上就可以買到;就算老師是隨機分組,還是能跟好朋友同組;買包包時遇到個正妹幫我介紹順便跟我噓寒問暖;走在路上時不用躲狗大便;歷史老師請假;**去八卦山,其實簡單的快樂存在於生活中]

其實,要如何收穫就要看你怎麼栽
就這麼簡單而已

開朗過生活
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