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蕭的一些話 讓我想了很多
我到底為什麼生活在這世界上? 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這世上沒有我這個人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

沒有我   爸媽也少了一份負擔   沒有我媽媽一樣看著老套的韓劇 
沒有我   爸爸一樣看著綜藝節目哈哈笑
沒有我   表哥表姊姑姑們依舊聊著有趣的話題大笑    
沒有我   阿公阿罵依舊住在華陽對面安享晚年
沒有我   彰中依舊這麼髒   沒有我   布丁.晉睿和蕭蕭依舊聊著演藝圈的八卦   
沒有我   李鳥仍然跟郁呈玩著智障的比手畫腳遊戲     或乾脆加入布丁他們聊一些奇怪的話題
沒有我   東親還是在那邊耍白痴    沒有我    銘義跟敬涵依然說著笑話逗大家開心
沒有我   小馬他們還是沉浸在世紀打打殺殺的世界裡   
沒有我   沈春華跟許雞彥依舊在實驗班認真讀書著   
沒有我   曾婦人還是帶著她的吉他巡迴表演
沒有我   趙領帶仍然看著正妹照片流口水   
沒有我   廖建鳥還是聽著怪歌玩著怪遊戲幫人占卜
沒有我   這世界根本就不會有任何改變   

101依舊昂首矗立在台北街頭    自由女神仍然拿著已經舉了數百年的火把繼續照亮紐約街頭
萬里長城甚至依然帶著中國人的驕傲盤據在所有中華民族的故鄉

那我    到底為何生活在這世上?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