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對啊,昨天是我生日ㄝ
很開心
其實我每年生日都很開心
去年有沈春華和林肯幫我慶生
林肯的禮物居然還是條四角褲勒
打開時很驚訝
前年生日則是在日本度過的
再之前就忘了...

今天則有收到一些簡訊和電話祝福
很干心
有那種生日前依個晚上,俗稱生日夜的...好像明明是聖誕夜
算了管他
就是有那種生日夜的簡訊祝福
也有生日最後半小時祝福
甚至有17歲生日剛過2分鐘的祝福
讓我整天秋嗨嗨
很高興啊
電話接起來
對方跟你說[生日快樂]那瞬間
真夠爽了

今年我替自己買了個巫毒娃娃的生日禮物
在博客來訂的
剛好在生日當天送到
是正版的唷~
我媽想不到要給我什麼
本來問我要不要吃蛋糕的
我想說還是算了....減肥也不錯
我媽最後就折現了
很好啊
現金最實用了啦~
至於其他禮物
河馬去年的禮物已經拖了一年
所以今年我會收到他2份禮物
這樣也不錯
兩份驚喜兩份感動~!
她還說他今年買了個蠻幼稚的禮物送我
難道
我=幼稚
嗎?
算了,沒關係,依然開心,雖然還沒拿到禮物
但是,滿滿的期待也是很好的
high了一整天
雖然沒收到狠多禮物
但是我覺得祝福更重要
沒錯,就是這樣

我很喜歡送人家禮物
也很喜歡收禮物
所以我覺得什麼[施比受更有福]根本就是屁
我根本覺得施跟受一樣有福
禮尚往來也是一種很好的交流呢!
所以呢....祝原孝綱17歲生日過一天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