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
暑假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天了
好像也沒做到什麼事
除了這禮拜一跟阿璋還有油燈出去一整天只為了買參考書而被我媽罵了一頓
就是禮拜二的返校打掃了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很準時到
害我邊走邊心驚膽顫
想說如果我遲到會不會被阿法罵之類的
沒想到到垃圾場才發現
其實人也不多嘛
博毅還打來說他睡過頭勒

而且學校也很*歪
說什麼7:30要到校
結果根本就沒有限制
反而越晚到的掃越少
這是什麼世界
算了就當做慈善事業吧
做點功德
好人會有好報的

掃完被冠華苦苦哀求
在他去撘車
算了,今天也閒閒
致逸也要陪我載他
載到站牌後
我本來想說要去致逸家
沒想到致逸真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他就是不讓我去
我只好妥協只到他家門口
他家真的很有錢
兩棟連在一起呢!
殘橋仔

他也說要去我家看看
到了我家本來想回去吹冷氣了
不過致逸說他想逛一下彰化市區
叫我陪他
剛剛我說過了
今天很閒
好吧
之前聽他說他從沒自己逛過彰化市區
因為他其實是埔鹽人
近幾年才搬來彰化市
他連彰女都不知道在哪
好吧就讓我這個彰化通帶領他進入彰化的魔幻世界吧
感覺像是[彰化 online]的廣告詞

先跑去布丁家
不過布丁還在學校
就來個現場連線
不盯你知道我們現在在哪裡嗎
不知道
在你家ㄝ
(電話拿給致意)歐嗨唷
騙人

布丁不相信我們在他家
我們只好做一下記號了
看他家旁邊是間土角厝
竟拿了塊磚頭在上面寫[致&綱,到]
本來想寫完整點
不過很怕這家主人出來打人
寫完馬上逃走
不過布丁後來沒發現還是我叫他去看的...

之後又帶他去火車站啊彰女
路上經過很多地方
致逸都說是他家的...
靠他家根本是彰化地產大亨
真的真的很有錢

後來大概都逛完了
我想說要不要騎一下八卦山
致逸一口答應
不過信心滿滿地騎到一半
我們放棄了
雖然我以前騎過
不過我應該是老了
才騎到半山腰就宣佈回頭
不過下坡真HIGH
正當我想把煞車整個放掉的時候恐怖的事情來了
致逸在最後的大彎道摔倒了...
我趕過去看
手整個流血
路旁剛運動完的歐巴桑在那邊說風涼話
什麼[年輕人騎車騎慢點][小心一點]之類的
白目死了,說說說看到人家東西掉了不會幫忙撿喔
真欠揍的歐巴桑
東西拿一拿
致逸也只好回家擦藥了
真的超恐怖的
後來問致逸
原來他沒有騎過山路!!
真有點驚訝
算了
之前聽完他恐怖又帶點歡笑的童年後
這也不算什麼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沒吃到冰
本來說要吃冰的
就這樣,今天結束了
...屁勒
騎完腳踏車回家也才早上十點
結束個屁
少在那邊做ENDING了
就這樣
今天又重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