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唉唉,今天補劉鎮補了一天
下午是英檢課程,沒錯,這次的英檢我一定要過~
雖然去年好像也做過類似的信心喊話
不過今年比較不一樣了~因為我是神~
沒有啦,今天去上的英檢課啊
我發現........內容是跟去年一模一樣的
也就是去年暑假的英檢課,反正他用老梗就對了
我發現雖然去年上過了,不過我除了知道這是以前的內容之外
其他都還是有一種新鮮感,就這樣讓我想起了一年級的劉鎮英文課.........

我記得啊,去年一下的時候我去老人中心帶小孩當義工到12點
剛好不用回家直接去補1點的劉鎮
油燈那時候也是捕劉鎮,其實一上跟他不熟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因為捕劉鎮才比較熟的
所以那時候我們會一起先去吃午餐在去補劉鎮
有時候閒閒,就會去逛山海山,騙他買難聽的CD
沒有啦~~是推薦他買一些超讚的CD
像是上次叫他去買大塚愛的精選輯
就是我一直很想買最後卻因為美色而買了早安少女而有點遺憾
所以才頻頻推薦他去買
真的啦,我推薦的都是好的!!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有一次買了一塊CD
被我取笑到死
I.N.G.的[健健美]
靠,這種爛歌還買的那麼高興
他一直跟我說裡面的誰誰誰很好看之類的
我完全不想理他,太誇張了啦~真的就是爛歌啊
我記得後來I.N.G.有來山海山簽名
時間剛好跟在劉鎮下課後,還叫我陪他去
我又不是神經病~
明明是女的還在那邊健美是怎樣
之後他又跟詩涵買了黑澀會的第一張單曲
姐姐妹妹一起笑那張EP
裡面就一首歌加一片DVD
DVD裡面是黑澀會妹妹在裝可愛
雖然鬼鬼真的很可愛
不過根本是騙錢,打死我也不買,EP居然賣到快要300,誇張
而且更誇張的是他們在陳平用人家在補課的電視看黑澀會DVD,雖然我也有逗陣看,不過還是覺得很囧

所以就是那段時間都會跟油燈逛彰化市
後來還去了一家礦肉飯被坑錢
明明就只有一碗飯加一塊肉
而且很少就要賣人家40塊
是怎樣,你以為消基會是在消滅公雞的嗎?
根本欠揍嘛
所以後來我們都吃便宜路線的

反正回憶總是美好的
更重要的是當下更應該努力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佛心來的

最後啊,油燈轉去許哲文....
雖然我覺得許哲文也不錯
不過油燈英文也沒進步到哪裡去
後天還不是要去補考
還想叫我代打,門都沒有
自己加油吧,時間是稍縱即逝低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