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這條機車)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干你屁事,死蟑螂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老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熱帶雨林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人啊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是母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你說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你說啊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林肯就是林肯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有時候太熱情不是件好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我彰化人ㄟ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都OK啊,不過還是男生好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或許未來會有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吧,畢竟是哈日族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我都OK啊,沒在注意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我很樂觀開朗啊不過有點會替自己找藉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錯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就唱背叛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朋友,蓮心冰,玩世紀帝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不錯啊,畢竟是林肯啊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OK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再出發再出發吧你是阮的小飛俠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親一下雙雙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a number of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試過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知道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最好是都有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剛大完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不可能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叫他別白爛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絕交吧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學他白目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妳是誰?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充要條件吧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再說吧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被雙雙抱的幸福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還OK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等我有空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天涯何處無芳草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看是不是很好囉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要他簽名照相
*╳×雅喵﹏﹋:你愛我嗎? ?  答:妳又是誰啦,別騷擾我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快樂!!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誰想理妳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當然有可能啊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不錯,因為等等有我猜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五月天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不喜歡,甚至討厭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當然是驚嚇過度吧
*SU:洗澡會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答:衣服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 答:我知道喔!!200對不對?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嘴 答:都可以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30附近吧
*伊茲米:你(妳)相信日久生情or一見鍾情? 答:都有可能啊
*胖:現在幾點˙˙˙? 答:我猜前
*巧克力:什麼花最好吃?(白爛問題)答:爆米花
*當你最好最需要的朋友不理你時....你會怎樣? 答:立刻絕交
*小多:此刻的你在做什麼?答:我在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