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高二都結束了,還說這個幹麻?

高二就讓我領悟很多事,原來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

三八的,熱情的,悶燒的,白爛的,文學的...各式各樣都有

也遇到一些我在以前從沒接觸過的人,我實在是不了解

我想了解,但我失敗了,本來以為我可以handle,但我發現難度太高....

說成好像在玩洛克人

反正失敗就失敗,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想我還是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不用想太多,但其實還蠻失望的,雖然我不希望這樣....我能說什麼呢?

還有高三可以去讓我認識更多的人,雖然課業很重要

但做人處事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