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瑋,開桌囉]
每天下課,坐在後面的宅男會馬上說這一句話
當然不是麻將也不是象棋(我們才沒這麼氣質)
是大老二,沒錯,班上最近又開始風靡大老二了
為什麼是[又開始]呢
因為我記得高一的時候,雖然那時候在不同班
不過我好像記得班上曾經風靡過撲克牌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下海玩,好像是跟那一群人不熟吧
不過現在宅男坐我後面,他們就會常常出現[二缺一]的情況
所以我也[只好]就下海陪他們玩了
宅男,cos儀,家瑋,東親,于凱,昱祥,蕭人...都是牌友
不過我還是要聲明一下,我們只有在下課玩
只有兩個例外,第一個例外是體育課,因為有時候體育課超熱
受不了,不想打球又不知道要幹麻,只好打牌囉(為自己找藉口)
另一個例外是上次歷史課
那次真的很好笑
才剛發完牌,就聽見打鐘的聲音
因為我比較沒有那麼常玩,我就想要把他玩完
不過阿法已經在講桌上了
我就用哀求的眼神望著他
老師看了我一下,可能覺得很有誠意吧
就跟我們說:[再給你們四分鐘,趕快玩完]
哇.阿法人真是太好了
不過後來因為班上都安靜下來了,我們也不好意思玩
最後還是沒有玩完
而且後來上課的時候,阿法還在那邊宣導說
[同學下課的時候盡量不要打牌,因為時間不是很充足,要打牌可以假日再打]
我想說的是.....難道星期日大家還要為了打大老二大老遠跑來學校開桌嗎?
我忍不住笑了.....
結論是我覺得,[牌運]真的很重要!!
說到阿法就讓我想到
社團活動組的組長就然換人了!本來是骨架比較大的球球
不過球球好像走了,竟然就換成阿法,我覺得根本完全不搭
因為我每次看到阿法就會想到垃圾
他之前是維護校園清潔的垃圾超人
竟然搖身一變變成社團組長
我記得他之前還在歷史課的時候選衛生股長勒
而且之前歷史課一上課他都會要我們把座位附近的垃圾撿一撿
就連我們班愛校服務或返校打掃,去到學校,第一個都會看見阿法
我真的覺得他不當垃圾超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我後來覺得阿法人真的很好,我最近還會跟他裝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