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時就是在新光三月出口對角線的另一邊所以繞了半圈才到!(後面那一棟大樓就是新光三越)






前天到台北,一下了火車就完全亂了方寸,台北火車站!!真的比彰化火車站大好幾倍!!根本就差很多~ 我姑姑要來載我叫我去新光三越那個門等,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索性到ㄌ一樓,還是不知道,隨便找了個門出去,還是找不到新光三越,火車站繞了一圈終於找到!到ㄌ對面,要過馬路,在台北要過馬路,台北那麼高級,一定要走地下道的嘛~~~於是我就找了一個地下道入口走了進去,結果居然是一個購物中心= =繞了好久又走了出來,發現只不過是在馬路的同一邊移動了幾公尺而已........超不爽,又找了個地下道入口走進去,原來是我去過而且很熟悉的地下街嘛,還好地下街有連接馬路兩邊,不然這下我又槓龜ㄌ!!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來到ㄌ新光三越,還要通過重重人群才找到我姑姑,實在是,人真是他馬的多受不了!後來我姑姑說:[ㄚ你為啥不走斑馬線]我想:[對喔,怎麼完全沒想到呀?!]
原來有許多問題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便能得到最好的答案!
我姑姑從台北車站載我到他家(內湖),也是一直塞車~~~每個路口都塞,空氣也很差,路邊有人亂停車,害的路變小,難怪塞車那麼嚴重呀!整條路就一直塞塞塞,我被載都覺ㄉ不耐煩了,大家還真有耐性,要是我爸可能就會按喇叭(大概是因為台北人都習慣了吧?!)要是又加上一些遊行,那台北的路根本就等於廢物,一定更擠更塞!!
昨天去了士林夜市,人也是超多,根本寸步難行,要走個100公尺,可能必須花五分鐘,而且只不過是一個豪大大雞排,就排隊排ㄌ差不多十公尺人真是超多,進去巷子裡根本就全部都是人,進的去不見得出的來~!真是超恐怖,如果拿來跟永樂街夜市比的話,我只能說永樂街根本就是郊區,根本就差很多很多,每間店都爆滿,去那邊做生意一定賺翻!
所以說:台北真是超繁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