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21日
段考在即,有點緊張~想想高二上卻也悄悄過了一半!實在是歲月不饒人呀~!
今天實在是太瘋狂了,一題數學題目,我跟奕穎葛格居然花了兩節課都還算不出來,重點是到最後居然發現第一個步驟就錯了~~
國文課上到一半,他突然拿了一個式子叫我配方法...配配配....都配不出來,就想說幫他檢查前幾個步驟,發現有錯,改正之後又繼續算,還是算不出來,又發現更前面的步驟也有錯.....就在這樣邊算邊錯的狀況下,第一節課結束了~
中間下課時間請叫晉睿(其實我沒有很認真聽......晉睿對不起!!)
第二節課還是算算算....第二節課又過了一半,沒耐性的我直接丟還給奕穎葛格算,我來專心上課,又下課了,突然聽到一陣驚呼聲,他說他第一個步驟就錯了......
2006年11月21日
冠中最近不知道是怎樣,一直纏著柏均不放,還一直到處問別人說:[你不覺得柏均又帥又有魅力嗎?](實在有夠噁)上課還會轉過頭對柏均拋媚眼,下課就馬上衝過來找柏均,不堪其擾的柏均有時候還會躲冠中勒~
今天下課怪中依然一直追著柏均在教室跑來跑去,亂成一團..突然間,他們二人撞到蕭蕭的位子,怒氣衝天的蕭蕭馬上破口大罵:[你們是玩夠了沒,已經撞第翻次了ㄝ,煩不煩呀~]冠中還在那邊頻頻道歉,柏均早已爬回他的位子,雖然冠中一直道歉,但不領情的蕭蕭還是一直不停地指著冠中的鼻子破口大罵,那場警真是好笑極了!
後記:布丁
最進常常跟布丁開槓,發現他有時候蠻像廖鍵鳥的,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哈哈大笑,這樣也不錯!如果講到什麼話冒犯他,只要輕輕地說:[布丁你今天好可愛喔~!(意思是昨天跟明天都不可愛)]他就會高興地說:[對呀,你說話真中肯],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