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哥給我看幾個影片:所以就想說放幾個影片來給大家笑笑
其中有兩個是印度歌的MV,真是超好笑的~~~!
第一個聽我哥說是印度的F4

據說印度話中:[甜心]=[幹哩娘]
以下是這首歌原版的歌詞:
世界是如此多采多姿
非好亦非壞 (4x)
朋友啊,聽 Iktaara 怎麼說吧
Mehndi 之友
* (4x)

甜心,有時也來對我微笑吧
我心中的愛人啊,妳看
這個身體不受妳我之控制 (4x)
甜心啊~~

**

甜心,妳是明月而我是 Chakor
沒有任何人像我倆
我們的生命之弦在神之手中 (4x)
甜心啊~~
第二個是印度的麥可傑克森:

還有兩個是有人惡搞周杰倫的歌:(這兩個都超A的!!)
七里香:

髮如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