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小行,放學要不要去好樂迪歡唱99啊?我訂了下午三點的,小布和廉哥也要去喔!]

[歡唱99個頭啊,好啦,我也參一腳]

[放學她們要先去我家,你要來嗎?]

[恩]

那天我們中午放學,我家剛好就住在學校附近,雖然小行以前跟我同國中,但是從他家到學校也不算近,小布跟廉哥都住在跟學校不同的鄉鎮,每天通車

[喂!你們不覺得我剛剛的天籟超讚嗎?]我得意地說

[你很賤ㄝ,你比得上本大爺嗎,少臭彈了,我剛剛的[牙關]連阿信都自嘆不如]小不反駁,小布是個不值不扣的[五迷]!

我,廉哥,小行:[吃屎]

雖然小行在好樂迪會唱的歌很少,但他還是努力挑了幾首唱,孫燕姿的[愛從零開始]就是其中一首,我問他怎麼會知道孫燕姿(我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小布跟廉哥露出一副疑問的表情)

小行:[因為小姿(孫燕姿)有跟麻麻(倉木麻衣}合唱過一首{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啊!]

我:[原來又跟日本有關喔....]

我當然是專攻梁靜茹的歌囉,雖然自從認識小行後就比較沒在聽華語歌了,不過憑著我以前聽過的歌,也能唱個三天三夜了

廉哥則特別愛F.I.R.從[Fly Away]到[愛的力量],再到[Get High]....high歌[我要飛]當然也沒錯過

至於小布這個五迷呢,[純真][擁抱][相信][人生海海][時光機][而我知道]..........完全是唱夠本的,唱到[戀愛ing]的時候,還因為太high小心打翻,後來服務生來收拾,看她臉上笑笑的,說[沒關係],但我總覺得它的眼神殺氣騰騰,怪恐怖的~

小布和廉哥搭公車回家了,剩下我和小布

我:[剛剛唱的爽嗎?]

[爽是爽,可是要是好樂迪有更多日本歌就更爽了]

[又是日本了,對了,聽說最近你們日文社換了一個新老師?]

[對呀,怎樣了?]

[好看嗎?]

[拜託~是個歐巴桑好嗎?]

[是喔....那算了....本來想加日文的,你在日文社真的能學到日文嗎?]

[只能學到皮毛吧,一個禮拜才一堂課是能學多少?連我們社長都只會五十音了,更不用說我了]

[靠你們社長那麼廢喔,日文社社長不會說日文~真是個笑話~]

[對呀,不過我們社長也通日本歌ㄝ,而且比我懂!]

[是喔...]

[那你們吉他社呢?]

[還不就彈彈吉他,不過我加入吉他社其實是為了一個音樂班的正妹學姊]

[色龜!!]



4.



[第一排第三個,不要再睡了,起來去洗洗臉]....[第一排第三個!!]

我連忙拍醒後面的小行,小行一臉睡眼惺忪,小行說他對歷史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感冒,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不能言傳,你自己去感受一下]

我:[感受啥小啦,你上課不是都沒在聽課嗎?怎麼會知道歷史老師的梗?!]

小行:[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了....哈哈...]

小行雖然歷史課的時候不是睡覺就是看小說,不過他的成績還是沒話說,我在猜他回家一定苦讀!!!

小行:[小布,手機借一下]

小布:[吼,又來了,歷史課...拿去啦不用找啦]

小行:[謝啦,小姐,這是您的零錢]

我:[噓~老師在看你們了啦~~]

小行又開始玩他最喜歡的手機遊戲了,雖然已經把那個遊戲破關了,但他還是死命玩

[小綱你看,有隱藏關ㄝ,真神奇]

[喔,是嗎?]

[你要不要玩一下,好不容易破關才出現的ㄝ]

[不用了,這次段考我歷史再不及格,我就要被當了]

[是喔,有什麼不會拿來問我啊!](語氣中聽出嗆我的成分)

[跩屁啊]

接下來是小行的一陣奸笑,我們常常這樣互嗆



5.



[小行,再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ㄝ,有要幹麻嗎?]

[不知道ㄝ,我又沒女朋友,也沒喜歡的人,情人節對我來說還沒有清明節重要勒,清明節來要掃墓....,那你呢?小綱?]

[我也閒閒沒事啊,頂多就主辦個{去死團祈福大會}吧,身為會長,也該偶爾位團員做點事]

[還祈福勒,祈什麼福?]

[祈福讓團員快快脫離這個團呀]

[屁勒,別耍冷了啦,我看你也沒什麼事吧?!]

[對啊,在家打打電腦吧]

[小綱,不然我們找小布和廉哥出去玩要不要?]

[好主意ㄝ,反正剛好放嫁]

[恩]

[啊,不過他們都有女朋友了ㄝ,應該沒什麼空吧?!]

[對吼,總之......問問看吧!!]



6.



小布要和他女朋友去劍湖山,廉哥則說他女朋友那天剛好要跟她母出去,所以廉哥就跟我們了,昨天小行告訴我們去集集要搭10:50的火車,現在都已經10:45了,小行還沒有來,我跟廉哥都買好車票了,我還幫小行先買了,邊罵邊等.....終於,有個身影,是小行,終於來了,火車剛好進站

[歹勢喔,遲到了]

[先上車再說,票我幫你買好了]

三個人趕緊衝進車內

廉哥:[呼~剛剛真是千鈞一髮ㄝ,差點就趕不上囉]

我:[你誇張ㄝ,自己說要去玩的還遲到]

小行:[抱歉啦,睡過頭了,來,車票前還你]

過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火車緩緩地開進了集集火車站,有點滄桑感的集集火車站!

看了一下時刻表,五點十分有車回去,於是我們的[集集單車+搭訕之旅]就開始了!搭訕?為什麼是撘訕?話說前幾天廉哥看了一本九把刀的小說[愛情兩好三壞]書中主角為了要追心儀的女生,展開特訓,要撘訕100個女生云云....廉哥說他覺得這樣很KUSO,就想學人家

出了有名的集集火車站,我們當然不免俗地和站前的火車頭公公拍照,上面還有[集集火車站]的LOGO,照完像,我們決定先去租腳踏車,來及急救是要租腳踏車,這是傳統,不過不知道是哪個人訂的傳統....

進了租車行,小行一直吵著要租電動的,不過問過價錢後,我們還是覺得要多運動對身體比較好!

廉哥開始了,他看到有個女生走進店裡

[這位美女,你願意跟我共乘一台協力車嗎?]

[你神經病嗎]

車行老闆看了看廉哥,又看了看我跟小行,轉頭偷笑........笑屁啦,又不是我在撘訕!!不過廉哥一臉不在乎,像是早就已經知道結果似的,頓時真的覺得九把刀的影響力好大!

租玩車後,小行提議說要去[特種生物博物館]宜進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老伯在賣糖葫蘆的蠟像,忽然,廉哥向一個掃地歐巴桑走去,我跟小行連忙跑到遠處觀望

[阿桑,你下班有閒沒?做伙甲飯好不?](竟然用台與撘訕)

[年輕人啊,我都這麼老了,你還要啊,不過我下班要去買菜,抱歉啊] (操著山東腔.....更絕的是,被拒絕的理由竟然只是要去買菜?!)

廉哥向我們走來,一邊說:[幹麻躲這麼遠啊,你沒看看我剛剛有多厲害,書裡說歐巴桑的威力更強~~!!!]

我:[不過廉哥啊,你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嗎?幹麻還要練告白的勇氣?]

小行:[對啊,我記得那本書是因為那男的很呆,沒告白過才要練習的啊]

我:[哇,小行你也有看喔]

廉哥:[拜託~這你們就不懂了,你到結婚前只會交一個女朋友嗎?當然要多多練習已被不時之需呀~]

我L[這是什麼爛理由,你就不怕被你女朋友知道喔?]

廉哥:[你們不可以跟她說喔!!]

我,小行:[好~啦~]

就這樣,我們一邊玩,一邊欣賞廉哥的搞笑搭訕,有一個真的超經典,那是在集集有一個隧道出來的一個涼亭裡,裡面有好幾個美眉背對著我們,廉哥隨機挑了一個下手

[漂亮的美眉,今晚我有這個榮幸陪你共進晚餐嗎?]

(當那位[美眉]轉過頭的時候,廉哥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字.........囧!!!!)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